港股推荐|携程集团受惠新年假期、目标价340元

港股推荐, 携程集团, 新年假期, 目标价340元, 投资策略, 有声有识, 邓声兴, hkbt, 香港财经时报

2024年内地春节多地旅游消费同比增长理想。随着国际航班加速恢复及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宣布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令出境游需求大幅增加。 

日均通关人数较23年春节增长约3.3倍

国家移民管理局预计,春节前后全国各出入境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日均通关人数将达180万人次,较2023年春节增长约3.3倍,与2019年春节出入境流量相当。

携程于新年假期表现带来颇佳的业绩

携程集团-S (9961) 最新发布的「2024春节旅游市场预测报告」显示,春节期间旅游订单年增逾7倍。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旅游市场的黄金时期。2024年春节放假8天,成为史上最长的春节假期。相较于往年更长的春节假期,也让游客出境游有了更多选择。集团业务布局较国际化,集团于农历新年假期期间表现能带来颇佳的业绩。

携程集团投资策略

  • 目标价$340
  • 止损价$29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携程集团受惠新年假期、目标价340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