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收益率超过3%的工业红利股

事实证明,就全球经济整体表现而言,2021年第一季度比2020年稍好。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到2021年,疫苗生产和分发速度迅速加快。加上财政刺激计划的存在,以及企业和其他机构重新开业、恢复旧常态等一系列因素,这些都导致了2021年上半年的经济增长。

这种说法的证据在于2021年第一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增长,据高力公司的一份《2021年美国工业市场展望》报告称,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年增长率达到6.4%。相比之下,美国的GDP增长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4.3%要低得多,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改善经济经历了从2020年到2021年,与经济学家现在甚至预测,美国GDP增长很可能在2021年超过中国。随着经济持续改善,投资者对股市的信心也开始恢复,高露洁棕榄公司(NYSE: CL)、摩根大通公司(NYSE: JPM)、美国电话电报公司(NYSE: T)和雪佛龙公司(NYSE: CVX)等主要股票再次登台。

无论如何,工业部门在经济增长的竞赛中也不是输家。该行业在2021年保持活跃并增长。例如,据估计,就工业部门的发展和增长而言,美国目前处于领先地位。仅在第一季度就完成了约260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迄今为止还在建设中。

高力国际还估计,与2020年第四季度相比,第一季度工业市场房地产的空置率下降了约34个基点,显示出美国该行业的持续活动和有保障的增长。最后,有人还声称,随着工业部门的需求在第一季度末达到历史高点,可以放心地预期,该部门的活动将在未来12-18个月保持稳定和可靠。

ant-rozetsky-SLIFI67jv5k-unsplash

让我们看看10只收益率超过3%的工业派息股票。

10. Steelcase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CS)

股息收益率:3.2%

9. HNI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NI)

股息收益率:3.2%

8. H&E Equipment Servic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EES)

股息收益率:3.4%

7. Costamare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MRE)

股息收益率:3.7%

6. Resources Connection, Inc.(纳斯达克:RGP)

股息收益率:3.8%

5. 鲍威尔工业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OWL)

股息收益率:3.9%

4. Triton International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TN)

股息收益率:4.3%

3.Enni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BF)

股息收益率:4.6%

2. SFL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FL)

股息收益率:8.9%

1. 北欧美国油轮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AT)

股息收益率:11.9%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收益率超过3%的工业红利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