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高股息率的罗素2000股票

罗素2000指数由罗素3000指数中最小的2000只股票组成,因此被称为小盘股票市场指数。该指数由弗兰克罗素公司(Frank Russell Company)建立,由富时罗素(FTSE Russell)维持,截至2021年1月,该指数包含约2035家成分股。因此,对于希望投资小盘股的投资者来说,与主要关注大盘股的标准普尔500指数等其他指数相比,罗素2000指数可以成为一个非常有用和独特的基准。这绝不是糟糕的投资选择,从2021年开始,投资者开始目睹小盘股和罗素2000指数(Russell 2000 Index)在标普500指数(S&P 500)面前缓慢但稳定的上涨。

为了支持上述说法,《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称,截至2021年2月,投资者更倾向于将资金投入规模较小的公司和周期性股票。这是至少在过去20年里从未见过的现实,随着疫苗分发率上升,投资者对经济复苏的信心和继续押注小盘股的意愿上升。例如,截至今年2月,罗素2000指数(Russell 2000 Index)上涨了约15%,创下了至少到今年同期为止的10个收盘纪录,并远超标普500指数4%的涨幅。至少到今年2月为止,小型股表现优于大型股的另一个原因,也被暗示为投资者预期拜登将提供更大的财政支出。

因此,罗素2000指数成份股今年迄今一直在上涨。一个例子是Plug Power Inc.(纳斯达克代码:Plug),一家氢燃料电池公司。到2021年2月,这只股票和其他几只小盘股指数的股票至少上涨了35%。该公司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收入为1.2456亿美元,同比增长82.98%,比预期高出约1335万美元。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盘股和罗素2000指数(Russell 2000 Index)获得了更多投资者的信心,从而吸引了更多资金流入。

docusign-7RWBSYA9Rro-unsplash

让我们看看10只罗素2000的高股息收益股票。

10. Capstead Mortgage Corporation (NYSE: CMO)

股息收益率: 9.1%

9. Apollo Commercial Real Estate Finance, Inc. (NYSE: ARI)

股息收益率: 9.3%

8. New York Mortgage Trust, Inc. (NASDAQ: NYMT)

股息收益率: 9.4%

7. Invesco Mortgage Capital Inc. (NYSE: IVR)

股息收益率: 9.6%

6. PennyMac Mortgage Investment Trust (NYSE: PMT)

股息收益率: 9.9%

5. Sculptor Capital Management, Inc. (NYSE: SCU)

股息收益率: 10.4%

4. Two Harbors Investment Corp. (NYSE: TWO)

股息收益率: 10.8%

3. ARMOUR Residential REIT, Inc. (NYSE: ARR)

股息收益率: 11.5%

2. Nordic American Tankers Limited (NYSE: NAT)

股息收益率: 11.9%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高股息率的罗素2000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