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只最佳新技术股票

最近,金融市场上出现了一系列科技公司的ipo。根据FactSet的一份报告,2020年ipo数量翻了一番,比2019年增长了150%。根据这家金融数据公司的数据,2020年共有494宗ipo,融资1740亿美元。

虽然由于新冠疫情,2020年对大多数行业来说都是不确定的一年,但投资者看好科技股,因为该行业有能力根据新常态进行调整。许多大公司的远程办公政策让科技股飙升,达到了新的高度。过去一年,纳斯达克100指数(NASDAQ-100)科技板块上涨42.2%。此外,FactSet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20年,科技公司共通过15宗ipo融资343亿美元。

2020年,几家科技公司上市,包括Airbnb, Inc.(纳斯达克:ABNB)和DoorDash,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DASH)等知名公司。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软件公司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 (NYSE: PLTR)也是2020年高调上市的公司之一。

nicol-1vJKuC0K26s-unsplash-2

来看一下现在最值得购买的15只新科技股。

15. Couchbase, Inc.(纳斯达克:BASE)

IPO日期:2021年7月22日

14. Clear Secur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OU)

IPO日期:2021年6月29日

13. Shoals Technologies Group,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HLS)

IPO日期:2021年1月27日

12. ZipRecruiter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ZIP)

IPO日期:2021年5月26日

11. Monday.com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NDY)

IPO日期:2021年6月10日

10. Procore Technolog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COR)

IPO日期:2021年5月19日

9. Olo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LO)

IPO日期:2021年3月17日

8. DigitalOcean Holding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OCN)

IPO日期:2021年3月24日

7. Squarespac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SP)

IPO日期:2021年5月19日

6. Sprinklr,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XM)

IPO日期:2021年6月22日

5. Confluent, Inc.(纳斯达克:CFLT)

IPO日期:2021年6月25日

4. UiPath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ATH)

IPO日期:2021年4月21日

3.Coinbase Globa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IN)

IPO日期:2021年4月14日

2. Coupang,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PNG)

IPO日期:2021年3月11日

1. SentinelOne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

IPO日期:2021年6月30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5只最佳新技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