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健身器材制造商Peloton(PTON)股价有望飙升至150美元

周一,家用健身设备制造商Peloton股价暴跌,原因是人们担心Peloton设备的安全性,尤其是涉及儿童和宠物的设备。

PTON

事件起因:

一个月前,一则新闻传出,一名儿童因Peloton设备发生踩踏事件而死亡,而后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于周末发布声明,警告消费者停止使用Peloton Tread +机器。

然而Peloton的设备比普通跑步机并没有更大的风险。

PTON股价预测:

Peloton的股票仍然被低估,股票交易价格在100美元左右,分析师认为目标价位在160美元以上。

我们预计,随着时间进入夏季,PTON的股价将趋向于150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家用健身器材制造商Peloton(PTON)股价有望飙升至150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