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电子烟股票有哪些?

我之前介绍过美股的电子烟股,其实上次漏掉了,就是中国的一个雾芯科技,也是在美股上市的。

这次我想介绍的是港股中电子烟股票有哪些,主要有以下几只:

电子烟

中国波顿 (03318):从事生产和销售香料和香精及保健产品的,保健部门就是制造及销售可弃置电子香烟的。

天长集团 (02182):属于半路出家,原来是做模具的,后来代工烟具再到做电子烟。

思摩尔国际 (06969):在我们国家号称电子烟第一股,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子雾化设备供应商,,拥有16.5%的全球市占率,超过第2-5名之和。

中烟香港 (06055):看名字就知道是做香烟的买卖,也搞电子烟。

华宝国际 (00336):做香精香料的,电子烟用的到。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电子烟股票有哪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