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子烟股票有哪些上市公司

菲利普莫里斯 (NYSE:PM),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87年的弗吉尼亚控股公司。公司是国际领先的烟草公司,在美国以外的市场从事香烟、无烟产品及相关电子设备和配件以及其他含尼古丁产品的制造和销售。此外,公司还向奥驰亚集团有限公司(Altria Group,Inc.)提供了一个经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授权的设备及其消耗品,允许在美国销售。

奥驰亚 (NYSE:MO),奥驰亚集团公司是在弗吉尼亚州的联邦于1985年注册成立的控股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奥驰亚的全资子公司包括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Philip Morris USA Inc.)(简称“PM USA”),该公司在美国从事香烟的生产和销售;约翰米德尔顿公司(简称“米德尔顿”),该公司从事机制大型雪茄和烟斗的生产和销售,是一家全资子公司代表PM USA;Sherman Group Holdings,LLC及其子公司(“Nat Sherman”),从事超高档香烟的生产和销售以及高档雪茄的销售;UST LLC(“UST”),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包括美国无烟烟草公司(“USSTC”)和Ste。Michelle Wine Estates有限公司(“Ste Michelle”)从事无烟烟草产品和葡萄酒的生产和销售;Philip Morris Capital Corporation(“PMCC”)持有一系列金融资产,基本上所有这些资产都是杠杆租赁。

英美烟草 (NYSE:BTI),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P.l.c. 于1902年在GB(英国)成立,是一家领先的烟草集团,在约180个市场中都有其产品。

Turning Point Brands Inc. (NYSE:TPB),Turning Point Brands, Inc.于2004年在特拉华州成立。该公司是一家在美国领先的独立供应其他烟草产品,是在OTP里第六个最大的竞争对手从总消费单位到零售方面。他们出售各种在OTP产品,包括湿鼻烟,活页嚼烟,高档卷烟纸,使自己动手包装的雪茄和雪茄吸食烟草,雪茄,液体蒸气产品和烟草蒸发器产品。

以上4家电子烟股票是比较知名的了,排名不分先后,如果你想购买这方面的股票,可以参考上面4家购买。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国电子烟股票有哪些上市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