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海外市场进入风险偏高的时期,防范二次修正风险

美股:海外市场进入风险偏高的时期,防范二次修正风险

美联储婉拒负利率,货币政策对美股的推动在历时两个月的反弹后预计边际减弱,加上季报高峰过后盈利继续下修、估值被动拉升到20年来高位,意味着未来一个月美股进入风险偏高的时期。

资产方面,我们建议继续关注今年确定性较高的投资主题,包括中概股龙头投资机遇(或贯穿未来1-2年);港股IPO打新机会(含二次上市);新经济公司大概率进入恒指编制的契机(本周一公布);长期低利率环境下,黄金身处的中长期上升趋势。

港股:科技股预计入选指数编制,推动恒指盈利、估值双升

1)未来一个月主要风险仍是海外市场波动可能产生的二次冲击;2)港交所预计在周一盘后披露同股不同权、二次上市企业是否纳入恒指编制,预计阿里、小米、美团大概率纳入,带来港股盈利估值双升;3)股息率、PE、PB多重指标显示港股处在中长期底部,持续关注复苏能见度更高的腾讯、小米、阿里等科技龙头。

海外电商:后疫情时代重点电商股关注

从下半年的能见度上考虑,我们建议关注沃尔玛、Shopify、Sea等确定性较强的电商概念股。

1)随着线下经营逐渐回暖,沃尔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收结构和品类优势可能有更高的确定性;

2)Shopify受益于电子商务细分赛道的飞速发展,其SaaS的2B业务可以带来稳定的收入;

3)Sea领先的市场份额、多元化的营收结构和东南亚地区稳定的经济增长也有较高的能见度。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海外市场进入风险偏高的时期,防范二次修正风险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