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佳房车和露营股票

世邦魏理仕在其《2019年露营地行业趋势报告》中提到,2019年休闲汽车(RV)行业的年度经济影响为1140亿美元——对房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影响为680亿美元,对房车销售和服务的影响为201亿美元,对房车露营地和旅行的影响为256亿美元。然而,随着新冠疫情封锁和其他保持社会距离的措施,房车和露营业受到了严重打击。

美国露营业在2020年冬末和春季受到影响,但在2020年夏季强劲反弹,并指出“人们认为户外休闲活动比其他旅游或休闲活动更安全、更健康。”世邦魏理仕特别指出,露营者和非露营者将露营视为最安全的旅行方式,引用KOA北美露营报告2020年秋季更新,并指出“当被问及将露营与其他形式的旅行进行比较时,56%的休闲旅行者、63%的露营者、49%的潜在露营者认为露营是一种更安全的选择。”

关于行业前景,世邦魏理仕指出,2020年7月房车出货量增长了54%,为40年来最高的7月份出货量,并预计2021年将达到507,200辆,“超过2017年的504,600辆。”

togo-rv-4NyxhzO1iBk-unsplash-750x500

我们列出了10个最好的房车和露营股票

10. 帕特里克工业公司(NASDAQ: PATK)

9. Fox Factory Holding Corp. (NASDAQ: FOXF)

8. BRP Inc. (NASDAQ: DOOO)

7. Malibu Boats, Inc. (NASDAQ: MBUU)

6. OneWater Marine Inc. (NASDAQ: ONEW)

5. Thor Industries, Inc. (NYSE: THO)

4. Polaris Inc. (NYSE: PII)

3. Camping World Holdings, Inc. (NYSE: CWH)

2. Harley-Davidson, Inc. (NYSE: HOG)

1. Winnebago Industries, Inc. (NYSE: WGO)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佳房车和露营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