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妇女为投资主题的ETF

今日ETF:以妇女为投资主题的ETF

(一)

Impact Shares YWCA Women's Empowerment ETF(WOMN)专门投资积极赋予女性权力的美国大中型公司。该ETF追踪的标的指数,Morningstar Women’s Empowerment Index,在选择公司时考虑四个因素:领导力和劳动力的性别平衡; 平等补偿和工作生活平衡; 促进两性平等的政策; 对妇女赋权的承诺,透明度和问责制。当然,除了性别平等因素,指数还综合考虑风险和收益特征,得分最高的200家公司将被纳入指数。

与其它的ETF发行商不同,Impact Shares是一个非盈利机构,所有通过WOMN获得的利润将捐款给基督教女青年会(YWCA)。

(二)

WOMN前十大持有股

WOMN发行至今的表现

WOMN表现.png

  • 发行至今的表现:WOMN -4.12%;标普500 -5.1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以妇女为投资主题的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