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只追踪5G科技的ETF

今日ETF:全球第一只追踪5G科技的ETF

(一)

5G网络是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有“通信高速公路”之称,数据传输速度比现在全球通用的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它不仅在数据传输速度上突飞猛进,还能让 所有电子设备——手机、汽车、家用电器、医疗设备——通过5G网络始终处于联网状态。5G技术的普及将大大地推动互联网进入万物互联时代。

(二)

5G产业链包括通信运营商、光通信、通信设备、通信服务等数百家企业,对投资者来说,投资一个如此庞大的产业既复杂又麻烦,且成本高。美国Defiance公 司昨天(3月5日)在纽交所推出全球第一只以5G为投资主题的ETF,Defiance Next Gen Connectivity ETF(FIVG)。它追踪的是BlueStar 5G Communications Index标的指数,所有在美国股市交易的5G产业链公司都包含在内。

FIVG前10大成份股

(三)

5G作为最新一代的移动通信技术,不仅会极大地改变人们现有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提升通信效率,还可以推动很多前沿技术和产品的发展。当前全球多个国家已竞相展开5G技术开发,力图在这个革命性的技术中抢占先机。

5G的商业化对未来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对产业链上的企业来说,这意味着新格局、新市场;对于投资者来说,5G意味着新机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全球第一只追踪5G科技的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