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美国全盘股市ETF(VTI)

今日ETF:先锋美国全盘股市ETF(VTI)

如果您是一位长期投资者考虑投资ETF,由于各种原因无法经常管理自己的投资组合,需要一只ETF来代表您的全部 股票投资,VTI是不二之选。该ETF包括巨型,大型,小型和微型企业近4000个成分股,占美国可投资股票市场的100%。换句话说,VTI本身就是一 个投资组合,投资VTI就等于投资美国的全盘股市。

VTI的优点:

  • 广泛:100%全美股票市场。
  • 简单、方便:一只ETF代表整个股票投资,无需管理。
  • 便宜:年管理费仅0.03%,意味着每1000元投资仅需支付0.3元的管理费。
  • 资产大:管理资产1009亿美元(19年3月4日),位列全球第三大ETF。
  • 回报率好:VTI发行至今总回报率高出标普500(SPY)总回报率。

VTI发行至今的表现

  • VTI总回报率 150%,标普500(SPY)总回报率 12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先锋美国全盘股市ETF(VTI)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