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家最有价值的金融公司

在进入榜单之前,我们必须了解金融公司的重要性,以及如果没有它们,国家的经济潜力将如何下降。

一个经济体由不同的部门组成,这些部门包含不同的企业,它们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和服务。这些部门根据所提供的商品和/或服务组成公司组。推动国家经济的核心部门是金融部门,它由向个人和公司提供经济服务的金融公司组成。金融服务分为三类,即个人、消费者和公司。一个国家的经济增长与其金融服务业的实力有着直接的关系。因此,一个国家的金融服务业必须是强健的,这将有利于更好的风险管理和经济繁荣。保险公司、商业银行、信用合作社、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非银行金融公司、股票经纪公司、信用卡公司,以及许多其他公司为金融业做出了贡献。

全球金融服务市场预计将从2020年的20.4万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22.5万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9.9%。

据《2016-2025年全球保险行业年鉴》,预计2016-2020年全球保险市场毛保费将达到5.8万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2%。

mikel-parera-41J9-JTIP-c-unsplash-750x422

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最有价值的20家金融公司

 

20.安盛(epa: cs.pa)

19. PNC金融服务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NC)

18. 安联SE (XETRA: ALV.DE)

17.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NYSE: HSBC)

16. 高盛集团(NYSE: GS)

15. 中国银行(香港交易所:3988.HK)

14. 美国运通公司(NYSE: AXP)

13. 加拿大皇家银行(TOR: RY.TO)

12. 花旗集团(NYSE: C)

11.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1288.HK)

10. 摩根士丹利(NYSE: MS)

9.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2318.HK)

8. 富国银行(NYSE: WFC)

7.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0939.HK)

6.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1398.HK)

5. 美国银行(NYSE: BAC)

4. 万事达卡(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A)

3.摩根大通(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PM)

2. Visa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

1.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NYSE: BRK-B)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全球20家最有价值的金融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