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值得购买的家电股票

只要人类打算住在房子里,就会有对家用电器的需求,而且这种需求会稳步上升。随着疫情的爆发,大多数家电企业的全球供应链被打乱,全球家电供需出现巨大缺口。然而,随着疫苗接种活动降低了病毒的威胁,消费者的购买力增加,家电和相关股票预计将在未来几年上涨。例如,根据Mordor Intelligence的数据,家电市场预计在2021-2026年间将以超过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尽管发生了大流行,这个市场仍在稳步增长,根据定价卓越的数据,仅去年就达到194.16亿美元的收入。因此,鉴于疫情形势的改善,以及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高,使更多的人能够投资于家用电器,家电行业将获得比目前更多的收益。

此外,随着消费者偏好和趋势的变化,特别是在疫情的情况下,家电行业可能是唯一努力跟上潮流的行业之一。例如,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的一篇报道,截至去年12月,家用电器行业正在稳步转型,将自己标榜为对全球经济贡献更“卫生”的行业之一。比如,惠而浦公司(NYSE: WHR)决定在洗衣机上安装内置加热装置,以清除衣服上的细菌和过敏原。

这只是众多家用电器公司中的一个,如通用电气公司(NYSE: GE)、惠而浦公司(NYSE: WHR)、沃尔玛公司(NYSE: WMT)、百思买公司(NYSE: BBY)和家得宝公司(NYSE: BBY)。但这足以证明,家用电器行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必定是需要的。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编制了一份最好的家用电器股票购买清单。

naomi-hebert-MP0bgaS_d1c-unsplash-750x498

事不宜迟,让我们来看看十大最值得购买的家用电器股票。

10. AB Electrolux (publ) (OTC: ELUXY)

9. Hamilton Beach Brands Holding Company (NYSE: HBB)

8. Watsco, Inc. (NYSE: WSO)

7. Whirlpool Corporation (NYSE: WHR)

6. Pentair plc (NYSE: PNR)

5. Best Buy Co., Inc. (NYSE: BBY)

4. Walmart Inc. (NYSE: WMT)

3. Lowe’s Companies, Inc. (NYSE: LOW)

2. General Electric Company (NYSE: GE)

1. The Home Depot, Inc. (NYSE: HD)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值得购买的家电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