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佳股息冠军股票

“股息冠军”一词是指那些股息收益率在25年或以上持续增长的股票。与派息贵族不同,股息冠军不必成为标普500指数的一部分。不过,对于我们普通投资者来说,它们都是最安全的派息股票,因为它们的派息至少在25年里一直在增长。

只要股息投资一直是收益投资者的首选投资策略,那么将好股息和坏股票区分开来的肯定超出了大多数投资者的能力。然而,找出可靠的股息股票,通过其连续的收益率增长和无障碍地继续支付股息的能力来确定,这对初学者的股息投资者来说是一种简单的方式。

冠状病毒大流行对股息股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许多投资者几乎像躲避瘟疫一样避开这些股票。以2020年为例,一开始,许多派息者降低了他们的收益率,令股东们感到沮丧。据T. Rowe Price统计,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世界指数中约30%的股票去年宣布削减股息,创下了削减股息的历史新高。通过对比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派息者和非派息者的回报可以看出,由于疫情,派息股票在2020年全年的表现也不佳。例如,2020年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的股息股票回报率略低于15%,而非股息股票的回报率接近40%。

尽管过去一年的表现不佳是不可否认的、令人遗憾的,但这不应成为彻底抵制股息股和投资的理由。到2021年,派息公司开始收复失地,因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派息公司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回报率接近10%,超过了非派息公司,而后者的回报率不到5%。T. Rowe Price估计,随着全球经济复苏和增长,以及投资者对股息投资的信心不断增强,全球股息投资策略将在今年和未来复苏。

例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其4月份的《世界经济展望》(World Economic Outlook)中估计,2021年全球经济将增长6%,而《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估计,全球已使用了超过34.2亿剂疫苗,这表明,由疫情引起的金融和社会动荡时期也可能很快结束。因此,沃尔玛公司、美敦力公司、麦当劳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等股息股将在未来几年受益。

viacheslav-bublyk-6WXbPWhT8c8-unsplash-750x500

闲话少说,让我们来看看现在最值得购买的十大股息冠军。

10. Caterpillar Inc. (NYSE: CAT)

股息收益率:2.04%

连续数年股息增长:28

9. Raytheon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NYSE: RTX)

股息收益率:2.36%

连续数年股息增长:28

8. Walmart Inc. (NYSE: WMT)

股息收益率:1.57%

连续数年股息增长:48

7. NextEra Energy, Inc. (NYSE: NEE)

股息收益率:2.05%

连续数年股息增长:27

6. AT&T Inc. (NYSE: T)

股息收益率:7.31%

连续数年股息增长:36

5. Exxon Mobil Corporation (NYSE: XOM)

股息收益率:5.68%

连续数年股息增长:38

4. Medtronic plc (NYSE: MDT)

股息收益率:1.97%

连续数年股息增长:44

3. 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 (NYSE: BDX)

股息收益率:1.33%

连续数年股息增长:49

2. S&P Global Inc. (NYSE: SPGI)

股息收益率:0.74%

连续数年股息增长:48

1. McDonald’s Corporation (NYSE: MCD)

股息收益率:2.19%

连续数年股息增长:46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佳股息冠军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