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子弹债券

Cloud-computing-1-678x381

子弹债券是在到期日之前不能赎回的债券。这一特性将子弹型债券与可赎回债券区分开来,子弹型债券有一个保证利率,在到期前任何时候都不能改变。

子弹债券通常以较低的利率发行。这是因为他们被认为是低风险的投资。由于不能在到期日前赎回债券,因此适用利率没有上升或下降的机会。当利率是固定的时候,投资者将为这种程度的保护付费。典型的子弹债券比可赎回债券更贵,可赎回债券有可能受到市场利率下降的影响。

对于刚开始投资的人来说,子弹债券是开始建立资产组合的一个很好的方式。因为债券的到期日是固定的,而且利率是有保证的,所以风险很小。虽然在大多数情况下,投资回报将是最小的,但使用子弹债券是一种实用和安全的方式,可以缓慢地建立一个可靠的资产银行。

寻找“子弹”债券并不困难。大多数经纪公司都有一份可供选择的“子弹”债券清单,从利率非常适中的债券到利率略高的价格较高的债券。作为一种实现小额利润的投资手段,投资者可以选择错开债券安排的到期日期,以便在整个日历年产生稳定的利息收入流。作为一种创造稳定的金融增长来源的手段,在市场环境相对较少的机会破坏这种努力,在子弹债券策略的基础上建立一个金融投资组合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例子:

乔先生想投资子弹头债券,因此他投资了 1000 美元。该债券的票面利率为每年 10%。该债券将在 5 年末到期。现在我们必须告诉他他将获得的利息和他的本金回报。

现金流($)
0 -1000
1 100
2 100
3 100
4 100
5 110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什么是子弹债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