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5家最有价值的钟表公司

由于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在世界各地的出现和广泛接受,经典手表的使用在全球范围内正在下降。虽然手表的主要功能是报时,但手表从未仅仅用于报时。自从怀表被发明以来,人们携带计时器既是出于实用的原因,也是出于审美的原因。在手表的所有演变过程中,时尚和美学一直与技术携手,指导其制造者和发明者。此外,像珠宝一样,手表永远不会过时。在某种程度上,手表可以被讽刺地称为永恒。

在当今这个时代,每个人都被期望有一个独特的身份,一个人的服装的每一个部分都有助于塑造这个人对世界的形象。因此,即使在今天,炫耀手表也是一种时尚。更重要的是,在当今这个时代,佩戴手表不仅仅是一种时尚宣言,更是一个人身体身份的一部分。

就像其他可以帮助主人表达自我的配饰一样,手表有各种各样的尺寸、形状和风格。甚至可穿戴的手表也有手表和内置戒指的手表,可以戴在手指上。此外,设计中的细节和精度使手表更美观。由于高质量的手表经久耐用,所以设计成经典风格的手表永远不会过时。即使是现在,古董手表也有一个专门的市场,买家踊跃购买几十年前制造的二手手表。

此外,过去几年出现了一种新的手表,即智能手表。Alphabet公司、苹果公司、三星、Fossil Group和小米公司等竞争者都在智能手表领域展开了竞争,而Fitbit公司则为注重健康的消费者提供健身智能手表。尽管智能手表提供了与手表相同的功能,以及与用户的其他智能设备同步等其他好处,但由于它们的独特性,它们仍然属于与手表不同的类别。

另一方面,到2020年,豪华手表市场的价值将达到236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每年将增长3.25%。奢侈品手表市场的增长主要是由消费者增强的时尚意识推动的。此外,他们渴望拥有和佩戴独特的时尚配饰,这有助于定义他们的品牌,也增加了对奢侈手表的需求。有些人甚至把奢侈手表看作是成就的象征,因为手表让他们展示了自己昂贵的品味和财力。此外,与珠宝一样,手表也被用作给爱人的珍贵礼物,因此,它具有重要的情感价值。

lumensoft-technologies-1bDuw87C2pU-unsplash-750x430

考虑到行业前景,让我们来讨论一下全球最具价值的15家手表公司。

15. Fossil Group, Inc. (NASDAQ: FOSL)

14. Movado Group (NYSE: MOV)

13. Breitling SA

12. Audemars Piguet Holding SA

11. Patek Philippe SA

10. Rolex SA

9. Ralph Lauren Corporation (NYSE: RL)

8. The Swatch Group AG (SIX: UHR.SW)

7. Garmin Ltd. (NASDAQ: GRMN)

6. Compagnie Financière Richemont SA (SIX: CFR.SW)

5. Seiko Holdings Corporation (TSE: 8050.T)

4. Citizen Watch Co., Ltd. (TSE: 7762.T)

3. LVMH 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Société Européenne (EPA: MC.PA)

2. Casio Computer Co., Ltd. (TSE: 6952.T)

1. Apple Inc. (NASDAQ: AAPL)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全球15家最有价值的钟表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