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使用最多的25种语言

英语是世界上说得最多的语言,但是,它不是你应该知道的唯一语言。当你读下去的时候,你会意识到不仅仅懂英语是多么的重要。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重点介绍世界上使用最多的25种语言。

语言是人类联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所有的物种都有自己的交流方式,但人类是唯一掌握认知语言交流的物种。语言可以让我们与他人分享我们的想法、想法和感受。它有能力建设社会,也有能力摧毁社会。

掌握多种语言令人印象深刻,值得炫耀。然而,掌握多种语言不仅仅是吹嘘。你懂的语言越多,接触的机会就越多。虽然掌握每一门语言是不可能的,但掌握几门语言可能会让你走得更远。了解不同的语言可以给你带来学术和职业机会,帮助你发展人际交往能力,帮助你通过学习世界上许多不同的文化获得视角,并帮助你在全球各地建立联系。

也许学习一门新语言是为你的职业、教育和商业发展提供新机会的最好方法之一。例如,加拿大在移民中对会说法语的人给予特别的优惠。同样,你可以通过学习当地语言来增加在欧洲、中国和日本公司工作的机会。

随着科技的进步,学习一门新语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容易。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语言学习应用Duolingo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UOL)最近上市,月活跃用户超过4000万。你也可以使用Alphabet Inc. A类(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L)的YouTube、Facebook、Inc.等互联网服务。通过教程或与讲不同语言的人互动来学习一门新语言。

jerry-wang-KV9F7Ypl2N0-unsplash

25. 斯瓦希里语

使用人数:6900万

24. 埃及阿拉伯语

使用人数:7000万

23. 伊朗波斯

使用人数:7400万

22. 豪萨语

使用人数:7500万

21. 越南

使用人数:7700万

20.朝鲜文

使用人数:8200万

19. 中国吴语

使用人数:8200万

18. 中国粤语

使用人数:8500万

17. 泰米尔

使用人数:8500万

16. 土耳其语

使用人数:8800万

15. 泰卢固语

使用人数:9600万

14. 马拉地语

使用人数:9900万

13. 日本语

使用人数:1.26亿

12. 标准德语

使用人数:1.35亿

11. 印尼语

使用人数:1.99亿

10. 乌尔都语

使用人数:2.3亿

9. 葡萄牙语

使用人数:2.58亿

8. 俄罗斯语

使用人数:2.58亿

7. 法国语

使用人数:2.67亿

6. 孟加拉语

使用人数:2.68亿

5. 标准阿拉伯语

使用人数:2.74亿

4. 西班牙语

使用人数:5.43亿

3.北印度语

使用人数:6亿

2. 中文普通话

使用人数:1.20亿

1. 英语

使用人数:1.34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世界上使用最多的25种语言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