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收益率超过2%的消费类防御性股息股​​票

随着疫情实施的保持社交距离要求、口罩要求,以及总体上经济受到严重影响,出现大规模关闭潮,消费行业可能是受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美国国会研究服务中心(Congressional Research Service)今年6月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20年底,消费行业的状况非常糟糕,2020年4月失业率升至14.8%左右。

然而,到2021年,随着疫苗生产和推广,经济开始重新开放,宝洁公司(NYSE: PG)、高露洁-棕榈油公司(NYSE: CL)、联合利华公司(NYSE: UL)和可口可乐公司(NYSE: KO)等更多的消费类防御性股成功重新登上了舞台。

富国银行顾问公司(Wells Fargo Advisors)的一份《2021年中期股票板块展望》报告在非必需消费品板块的章节中提到,该板块在2021年的前景更加乐观。有人指出,随着美国消费者开始投入更多刺激资金,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部分行业有望在未来几个季度反弹。例如,在本报告发布时,该行业的股价是NTM普遍预测的41.84美元的33.4倍,市盈率也超过了5年来创纪录的25.2倍。大疫情前,消费类防御性股的历史市盈率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1.4倍,但到2021年6月,该股的市盈率开始为1.6倍。

富国银行的报告因此建议投资者以比疫情开始时更乐观的态度看待消费类防御性股票。随着疫苗接种率不断提高,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变得不那么严重,该板块股票的表现一直强于“长期增长”板块。因此,我们决定编制10只收益率超过2%的消费类防御派息股。

viki-mohamad-tWXH_zGJrPo-unsplash

10. Calavo Grower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VGW)

股息收益率:2.2%

9. Natural Grocers by Vitamin Cottage, Inc.(纽约证交所代码:NGVC)

股息收益率:2.4%

8. 安德森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NDE)

股息收益率:2.5%

7. 如新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纽交所:NUS)

股息收益率:2.8%

6. Strategic Education, Inc.(纳斯达克:STRA)

股息收益率:3.1%

5. SpartanNash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PTN)

股息收益率:4.1%

4. Village Super Market,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LGEA)

股息收益率:4.4%

3.Vector Group Lt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GR)

股息收益率:5.6%

2. 环球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VV)

股息收益率:6.2%

1. 百安居食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GS)

股息收益率:6.4%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收益率超过2%的消费类防御性股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