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应该购买谷歌股票的1个理由

本周,亚马逊(Amazon)和苹果(Apple)等公司获得了所有收益的喝彩,但谷歌的报告有一个值得注意的亮点。

当媒体的目光都集中在亚马逊和万事达这类公司的时候,我们认为我们应该退后一步,看看本周的科技巨头的无名赢家。

Alphabet.

FB1-YouTube

“你是说谷歌吗?”

更具体地说,我指的是YouTube。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Alphabet第二季度的表现:

每股收益(EPS): 27.26美元,预期为19.34美元。

收入:618.8亿美元,预期为561.6亿美元。

谷歌广告总收入:504.4亿美元,同比增长69%。

令人瞩目数据,和往常一样,谷歌广告占据了其收入的绝大部分。但Alphabet在YouTube上的收入——70亿美元,而预期的63.7亿美元——应该会让投资者站起来,原因有三:

  1. 仅一年的收入就增长了83%。相比之下,Netflix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同期收入为73.4亿美元,同比仅增长19.4%。更重要的是,几乎所有的收入都来自订阅,Alphabet甚至还没有公布YouTube从自己的付费模式中赚了多少钱——仅广告就赚了70亿美元。
  2. 仅在6月份,就有超过1.2亿人通过电视观看YouTube,而一年前这个数字是1亿。它正在迅速侵占Netflix的地盘。
  3. 最后,YouTube不像Netflix或亚马逊Prime那样担心原创内容的制作成本。它的客户为它创造所有的内容,他们为此支付的费用远低于制作一个节目或电影的成本。

因此,在考虑投资大型科技公司时,或许值得研究一下Alphabet。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投资者应该购买谷歌股票的1个理由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