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0只最佳加拿大黄金股票(2021年12月)

2020 年的高价格将黄金行业推向了新的高度,部分原因是全球不确定性和低利率引起了投资者的极大关注,使其成为抵御通胀的不错投资。根据麦肯锡的一份报告,截至 2020 年底,黄金行业的回报率约为 33%。

作为截至 2020 年全球第五大黄金生产国,加拿大黄金行业长期以来在塑造加拿大城市及其现代经济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ricardo-gomez-angel-F2iCP_knaj8-unsplash-750x516

立即购买的最佳加拿大黄金股票

10. Centerra Gold Inc. (NYSE:CGAU)

9. B2Gold Corp. (NYSE:BTG)

8. SSR Mining Inc. (NASDAQ:SSRM)

7. Alamos Gold Inc. (NYSE:AGI)

6. Kirkland Lake Gold Ltd. (NYSE:KL)

5. Franco-Nevada Corporation (NYSE:FNV)

4. Wheaton Precious Metals Corp. (NYSE:WPM)

3. 金罗斯黄金 (NYSE:KGC)

2. 伊格尔矿业 (NYSE:AEM)

1. 巴里克黄金 (NYSE:GOLD)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0只最佳加拿大黄金股票(2021年12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