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9只最佳印度股票(2021年12月)

印度股市可能会在 2024 年超越英国成为第五大市场,市值将超过 5 万亿美元。此外,未来五年,该国在全球股市价值中的份额预计将从 2.8% 升至 3.7%。印度股市的这种不断增长的价值正在吸引本地和全球投资者投资该市场。

praveen-thirumurugan-8uxVvrRHZys-unsplash-768x432

美股最值得购买的印度股票

9. Yatra Online, Inc. (NASDAQ:YTRA)

8. Sify Technologies Limited (NASDAQ:SIFY)

7. Azure Power Global Limited (NYSE:AZRE)

6. MakeMyTrip Limited (NASDAQ:MMYT)

5. 塔塔汽车(NYSE:TTM)

4. Wipro Limited (NYSE:WIT)

3. WNS (Holdings) Limited (NYSE:WNS)

2. 印孚瑟斯 (NYSE:INFY)

1. HDFC银行(NYSE:HDB)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9只最佳印度股票(2021年12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