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打新没中也要交手续费吗

港股打新没中要收钱吗?

港股打新现金认购手续费一般在:2港币-50港币。融资认购的手续费绝大多数是100港元,无论是否中签,均需缴纳;

注意,这是一般来说的,但也有不用交的时候,就是券商在搞活动,有的时候不须要交认购手续费,免打新手续费。

下图以富途证券为例,介绍港股打新费用项目

新股认购费

我们在港股打新认购新股时,都会支出一部分费用用作手续费或者佣金,其中占比比较大的部分就是新股的认购费用。之前我们介绍过,散户认购新股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现金认购,一种则是融资认购。而新股的认购费也会根据认购方式的不同而发生变化。

现金认购,大部分券商的认购费在50港元左右,还有部分券商推出0元现金认购费。我们往往就会利用这些现金认购免手续费的券商来实施多账户现金一手的打新策略,从而降低打新的成本,提高资金利用率。

融资认购,这一种认购方式的手续费就比现金认购的要高了,大部分券商都是在60~100港元之间。当然,借钱自然会有利息,融资认购的成本还要包括融资利息的部分,一般是年化3%左右。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打新没中也要交手续费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