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ETF

(一)

近日,有媒体报道中国为了扩大农产品进口来源,将向阿根廷开放饲料豆粕市场,首次从阿根廷进口大豆豆粕。中国是全球最大的豆粕消费国,而阿根廷是全球最大的豆粕出口国,多年来一直试图进入中国的豆粕市场,但由于各种原因,此前仅向中国出口大豆和豆油。

阿根廷是一个农业大国,农产品出口是其主要的经济支柱。它的金融市场局势近期相当不稳定,货币贬值、高通胀率、资本外流等内外因素带来的经济衰退使阿根廷成 为新兴市场里表现最差的一个国家。投资阿根廷的Global X MSCI Argentina ETF(ARGT)在八月份的政府选举后出现暴跌,在短短的三个交易日内下跌了近35%。中国准许阿根廷豆粕进入国内市场将为阿根廷庞大的农业创造更多机 会,有助于阿根廷稳定汇率、刺激经济。

(二)

  • 数据截至日期2019年09月11日

年初至今表现

ARGT年初至今的表现可分为两部分:大选前和大选后。大选前表现良好,由一月二日至八月十二日ARGT回报率过30%。八月十一日的大选后阿根廷股市剧烈震荡,ARGT由八月十二日的最高点下跌至九月三日的最低点,跌幅近36%。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阿根廷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