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收益率超过5%的REIT股息股票

2020年可以被称为全球经济最糟糕的时期之一,导致全球GDP下降和宏观经济低迷。根据Hazel View Investments的数据,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股票市场的市值损失了27万亿美元,而全球REIT股价也下跌了42%。随着事态的恶化,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行业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也受到了影响,但很快就证明,在新冠疫情让所有行业都陷入困境的情况下,REIT行业是少数几个坚持下来的行业之一。2020年第四季度,疫苗接种率上升,拜登入主白宫后对中美贸易战的担忧下降,以及一系列其他积极因素导致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股价上涨,全球房地产证券涨幅约10.3%。现在,可以说,该行业有望在2021年持续复苏,并在未来保持其作为可靠投资的地位。

Hazel View Investments在其关于REIT行业2021年前景的报告中提到,由于全球GDP预计今年将增长4.9%,2022年将增长3.5%,REIT的现金流将在2021年增长。瑞银(UBS)还预计,2021年的REIT收益今年有望增长11%。

最后,根据Hazel View Investment的2021年展望报告,全球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价格上涨了30%,因为它们目前的估值“相对内在价值有25%的折让”。综合股息支付到价格回归其内在价值后,估计全球reit的年化总回报率目前为15% - 20%,这进一步增加了这些股票对潜在投资者的吸引力。

breno-assis-r3WAWU5Fi5Q-unsplash-750x500

闲话少说,让我们看看收益率超过5%的REIT分红股。

10. BRT Apartments Corp. (NYSE: BRT)

股息收益率: 5%

9. Great Ajax Corp. (NYSE: AJX)

股息收益率: 5.2%

8. Brandywine Realty Trust (NYSE: BDN)

股息收益率: 5.3%

7. Global Medical REIT Inc. (NYSE: GMRE)

股息收益率: 5.5%

6. W. P. Carey Inc. (NYSE: WPC)

股息收益率: 5.6%

5. Preferred Apartment Communities, Inc. (NYSE: APTS)

股息收益率: 7.1%

4. Starwood Property Trust, Inc. (NYSE: STWD)

股息收益率: 7.3%

3. Arbor Realty Trust, Inc. (NYSE: ABR)

股息收益率: 7.9%

2. Blackstone Mortgage Trust, Inc. (NYSE: BXMT)

股息收益率: 7.9%

1. Ares Commercial Real Estate Corporation (NYSE: ACRE)

股息收益率: 8.7%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收益率超过5%的REIT股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