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佳大盘股息股票

大盘股的市值通常在100亿美元或以上。与小盘股相比,大盘股被认为是更稳定、低风险和可靠的投资,因为它们由一系列著名的和财务安全的公司代表,如AT&T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T),奥驰亚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MO),万事达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MA)和摩根大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JPM)。由于其较高的金融稳定性,这些股票也更有可能支付稳定的股息。

直到今年4月,小盘股还在以压倒性的速度增长,涨幅超过大盘股。据路透社(Reuters)报道,仅去年一年,以小盘股为主的罗素2000指数(Russell 2000 index)的涨幅约为86.7%,而以大盘股为主的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同期的涨幅仅为48.8%。因此,投资者纷纷涌入估值更高、收益更高的小盘股。然而,这种情况并没有维持太久。

从2021年4月初开始,大盘股可以说已经开始反击并重新获得关注,当时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为5.2%,几乎是罗素2000指数2.3%的两倍。标准普尔500指数在4月份之前的三个月里的表现也超过了罗素2000指数,涨幅约为8.5%,而罗素2000指数同期的涨幅为5%。因此,可以说,大盘股之所以被认为是可靠的投资选择,不仅是因为它们的市值令人瞠目结舌,还因为它们的表现优于中小型股。然而,选择正确的大盘股投资仍然具有挑战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编制了一份目前最值得购买的大盘股派息股清单。

investing-nyse-nasdaq-insider-trading-stock-market-450x600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现在最值得购买的10只大型派息股。

10. Valero Energy Corporation (NYSE: VLO)

股息收益率: 5%

9. Chevron Corporation (NYSE: CVX)

股息收益率: 5%

8. The Progressive Corporation (NYSE: PGR)

股息收益率: 0.43%

7. Exxon Mobil Corporation (NYSE: XOM)

股息收益率: 5.5%

6. Iron Mountain Incorporated (NYSE: IRM)

股息收益率: 5.8%

5. Kinder Morgan, Inc. (NYSE: KMI)

股息收益率: 5.8%

4. PPL Corporation (NYSE: PPL)

股息收益率: 5.9%

3. The Williams Companies, Inc. (NYSE: WMB)

股息收益率: 6.1%

2. AT&T Inc. (NYSE: T)

股息收益率: 7.1

1. Altria Group, Inc. (NYSE: MO)

股息收益率: 7.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佳大盘股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