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国际具有产品优势、电商销售占比提升|新目标价46.1元

恒安国际(1044.HK) 在中国制造、分销及出售个人卫生用品及护肤产品,可以说是疫情之下最受惠的行业之一,一方面集团积极发展电商业务及拓展新零售市场,以抓紧在疫情后的消费新环境带来的商机,另一方面是集团看到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提升,致力发展高端化产品为迎合市场。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TAvMTI5MDAx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恒安国际电商销售占比提升

截至2021年上半年,恒安国际的电商销售(包括零售通及新通路)占比进一步提升至约20.1%,同比增加约2.5个百分点。

产品方面,高端卫生巾系列「Space 7」于期内销售反应持续热烈,高端纸巾系列「云感柔肤」获得市场的正面回响,致其销售占比显著提升,升级高端纸尿裤「Q • MO」系列的销售也实现双位数的同比增长。

恒安国际目标价46.1元

在产品优势及电商的推动下,相信集团未来业绩有不错表现。

目标价:46.1元

止损价:40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恒安国际具有产品优势、电商销售占比提升|新目标价46.1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