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25家物流公司

物流是定义货物从出发地到目的地的协调、分配和管理的过程。当涉及到高效的运输,以及货物和服务的存储时,物流是关键角色。物流公司的责任并不像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微不足道。物流公司不仅仅是把东西从一个地方运到另一个地方。他们还必须优化流程,包括但不限于供应链、生产、包装、库存管理、仓储、安全、材料处理、进出运输和信息集成。像联邦快递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DX)、联合包裹服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PS)和XPO物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PO)不仅负责把你的包裹送到你的家门口,而且还有更多。

与所有行业一样,物流业也因疫情遭受了巨大打击。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前,物流行业对制造业至关重要。中国是受影响最大的制造业中心。由于实施了封锁和旅行限制,供应链被打乱。在印度,Covid-19的爆发导致司机短缺,集装箱堆积在港口。根据世界银行的报告,在中国,从1月到2月,卡车运输量低于2019年记录的15%,直到2020年3月才出现复苏。2020年4月,由于对航空旅行实施限制,全球航空运力下降38.7%,全球航空运力达到峰值。

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物流业预计将迎来增长和复苏。全球物流业的真实价值在8到12万亿美元之间。根据联合市场研究公司(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2017年全球物流市场价值7.6万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12.9万亿美元,这使其复合年增长率(CAGR)达到6.5%。阿姆斯特朗联合公司(Armstrong and Associates Inc.)的研究人员估计,2018年全球物流业的规模为9.6万亿美元。在美国,物流市场目前接近2万亿美元。据Armstrong and Associates Inc.估计,2019年物流行业对美国GDP的贡献为8%,对全球GDP的贡献为10%。

物流行业的新趋势

物流业的发展源于物流企业为改善服务而大量采用的新技术。物流企业正在利用物联网(IoT)进行追踪。现在可以实时跟踪包裹,并知道它们的实时位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正在增强这些公司处理繁琐信息处理的方式。机器人技术在自动化仓库中的应用,使物流公司不再在平凡的任务上浪费人力资源。自动化的仓储程序可以帮助公司降低运营成本。无人驾驶汽车已经成为现实,因此出现了智能无人驾驶卡车。智能无人驾驶卡车可以预测交通状况,并设计出最佳的无交通路线。联邦快递公司(NYSE: FDX)还开发了联邦快递的“当日快递机器人”来帮助完成最后一英里的递送。

shaah-shahidh-subrrYxv8A-unsplash-750x563

事不宜迟,让我们看下全球 25 家最大物流公司名单。

25. Blue Dart Express Limited (NSE: BLUEDART.NS)

24. Hub Group, Inc. (NASDAQ: HUBG)

23. CJ Logistics Corporation (KRX: 000120)

22. Schneider National, Inc. (NYSE: SNDR)

21. Ryder System, Inc. (NYSE: R)

20. Hitachi Transport System, Ltd. (TYO: 9086)

19. Mainfreight Limited (NZE: MFT)

18. Sinotrans Limited (HKG: 0598)

17. Kerry Logistics Network Limited (OTC: KRRYF)

16. Hyundai Glovis Co., Ltd. (KRX: 086280)

15. Nippon Express Co., Ltd. (TYO: 9062)

14. 日本邮船株式会社(TYO: 9101)

13. C.H. Robinson Worldwide, Inc. (NASDAQ: CHRW)

12. XPO Logistics, Inc. (NYSE: XPO)

11. 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 Inc. (NASDAQ: JBHT)

10. Expeditors International of Washington, Inc. (NASDAQ: EXPD)

9. 中通快递 (NYSE: ZTO)

8. Old Dominion Freight Line, Inc. (NASDAQ: ODFL)

7. Kuehne + Nagel International AG (SWX: KNIN)

6. 顺丰控股有限公司(SHE: 002352)

5. A.P. Møller – Mærsk A/S (CPH: MAERSK-B)

4. DSV Panalpina A/S (CPH: DSV)

3. 联邦快递公司 (NYSE: FDX)

2. 德国邮政 (ETR: DPW)

1. 联合包裹服务公司 (NYSE: UPS)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世界上最大的25家物流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