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燃料电池制造商Plug Power(NASDAQ:PLUG)股票被低估约40%

氢燃料电池制造商Plug Power(NASDAQ:PLUG)的股票在最近的科技股崩盘中受到重创,从2月初的高点开始,PLUG股票已跌去近一半的价值。

从长远来看,这也是一个购买机会,现在购买将获得丰厚的回报。

当今社会对清洁能源的要求越来越重视,Plug Power领导着价值数万亿美元的氢电池行业,公司一直致力于制造氢燃料电池。开发了业界性能最高,成本最低的氢燃料电池。

这些电池主要用于对持久性要求高的地方,比如(叉车,长途卡车和数据中心的电源),我认为到2030年,成千上万的叉车,卡车,数据中心和船舶都会用Plug Power的电池提供动力。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氢燃料电池制造商Plug Power(NASDAQ:PLUG)股票被低估约40%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