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打新对资金有何要求?打新需要冻结多少资金?什么时候开始冻结?

老虎环球账户:投资者申购时老虎证券会按照发行价区间上限120%以及申购股数来计算申购额并冻结资金(即,基于有条件申购要约conditionaloffertobuy)。因此,通常申购者的账户中约有申购金额的120%的可用资金时才能发起申购意向。
当新股最终定价不超过发行价格区间的±20%时,申购者的认购申请仍然有效;当新股最终定价超过发行价格区间的±20%时,申购者需重新确认自己的认购申请。

申购截止后,我的申购页面状态显示为“已确认”,冻结相应资金。注意:老虎环球账户客户在下单申购到申购截止期间,申购所需资金尚未冻结,仍可以作为其他用途。但在申购截止后,如账户内没有足够资金作为申购保证金,无法通过资金审查,认购申请将会被拒绝。
(注意:冻结资金不是扣款(或预付款),只是暂时不能将这部分资金作为其他用途,如果未中签会将该部分资金解冻。)

举例:认购者申购100股拼多多(PDD),招股价格区间16-19美元/股,冻结资金为2280美元(即19*120%*100)。

老虎标准账户:投资者申购时老虎证券会按照发行价区间下限100%以及申购股数来计算申购额并冻结资金,确认申购即冻结所需资金。

举例:认购者申购100股拼多多(PDD),招股价格区间16-19美元/股,冻结资金为1600美元(即16*10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打新对资金有何要求?打新需要冻结多少资金?什么时候开始冻结?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