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硕 MSCI 印尼 ETF(EIDO)

今日ETF:安硕 MSCI 印尼 ETF(EIDO)

(一)

MSCI新兴市场指数囊括了24个国家和地区,尽管投资者看好新兴市场,但这些国家和地区的股市在2019年不会全部都表现良好,部分甚至会大幅下跌。不希望使用 全盘ETF投资新兴市场的机构可以选择单一国家(巴西)、区域(亚洲)、主题(金砖五国)或产业(互联网业)进行投资。

投资者看好的亚洲地区新兴市场有一个潜力很大的国家,它就是印度尼西亚。印尼是东南亚第一大经济体,全球第四大人口国,其经济的主要支柱是国内消费,而不是出口。印尼独特的人口结构、经济构成及地理位置使其经济可长期持续增长。

iShares MSCI Indonesia ETF(EIDO)是一只专门追踪印尼的ETF,也是追踪东南亚市场最大的一只ETF。EIDO的管理费用、流动性以、产业和企业覆盖面在众多追踪印尼ETF中都属优良。

EIDO年初至今的表现

  • 新兴市场全年表现很差,但预期将在2019年反弹,印尼在近两个月的回升可见一斑。

EIDO持有的前10大成份股

  • 前十大成份股约占基金权重的60%,且分散于金融、消费和通讯,不同于以出口为主要经济支柱的其它新兴市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安硕 MSCI 印尼 ETF(EIDO)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