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期货送京东卡!5月限时福利速抢!

易期货送京东卡又又又开始啦!5月限时福利1000张200元京东卡,速抢!

新用户历史首次交易指定期货,老用户活动期间内交易10手指定期货,即可获得哦~

 》》活动详情戳↓↓↓《《

活动时间:

2022.4.29——2022.5.31

新用户专属:

活动期间内,首次交易期货的用户,成功交易CME旗下指定期货品种,即可领取200元京东卡一张;

老用户专属:

活动期间开始前已交易过期货的用户,在活动期间,成功交易CME旗下指定品种且累计成交10手及以上,即可获得200元京东卡一张 ;

指定交易品种:

微型WTI原油- Micro WTI Crude Oil (MCL),微黄金- Micro Gold (MGC),微白银- Micro Silver (SIL),微型NQ100指数- Micro E-mini NASDAQ 100 (MNQ),微型道琼斯指- Micro E-mini Dow Jones (MYM),微型SP500指数- Micro E-mini S&P 500 (MES),微型罗素2000指数- Micro E-mini Russell 2000 (MRTY)

奖励领取方式:

1000张先到先得,发奖顺序以满足领取条件的用户点击活动页面领取奖励按钮的时间为准,领取后需在30个自然日内在“活动奖励”中提交领取信息,领取信息上传后30个自然日内奖励发放。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交易期货送京东卡!5月限时福利速抢!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