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好的通信股票

全球通信行业最初只有几个主要参与者。随着电信行业出现新的机会,它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更加分散的市场。这个行业涉及到很多功能,包括IT、建设和人工智能,这为通信公司开辟了许多商机。

mario-caruso-0C9VmZUqcT8-unsplash-1-750x422

在一个通性已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的世界里,许多美国通信公司正抓住这个机会进行创新,并向通信市场引入新的服务。

来看看10只最好的通讯股票。

10. Altice USA,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TUS)

Altice USA, Inc. (NYSE: ATUS)在美国、加拿大、波多黎各和维尔京群岛提供宽带通信和视频服务。它向大约500万住宅和商业客户提供宽带、视频、电话和移动服务。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纽约长岛市。

9. Rogers Communication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CI)

罗杰斯通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CI)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通信和媒体公司。总部位于多伦多,业务分为三个部分:无线、媒体和有线。

8. TELUS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U)

TELUS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U)在加拿大提供电信和IT产品和服务。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温哥华。它的业务分为两个部分:无线和有线。

7. BCE股份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CE)

BC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CE)是一家加拿大电信和媒体公司,在加拿大境内提供互联网、无线、有线和电视服务。它拥有大约35家电视台、3家流媒体服务和109家授权广播电台。该公司的正式名称为贝尔企业,最近宣布收购蒙特利尔的Octane Racing Group,这是加拿大最大的年度体育和旅游活动。

6. 沃达丰集团(NASDAQ: VOD)

沃达丰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OD)是一家电信服务公司,在欧洲和国际市场开展业务。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英国纽伯里。该公司提供的移动服务可以让客户打电话、发短信和访问数据;固定线路服务,包括宽带、电视服务等。它与Alphabet Inc.的谷歌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数据服务和一个名为Dynamo的系统,该系统可以在不同国家提取和传输数据。

5.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纳斯达克:ZM)

Zoom视频通信公司(NASDAQ: ZM)是COVID-19大流行的最大受益者之一,其收入在2020年增长了三倍,达到约26.5亿美元。该公司在美洲、欧洲、亚太、中东和非洲提供视频优先通信平台。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它现在控制了美国超过40%的网络会议份额,而传统的工作场所则因疫情而中断。

4. Charter Communications, Inc. (NASDAQ: CHTR)

Charter Communications, Inc.(纳斯达克代码:CHTR)是一家宽带连接和有线运营商公司,为美国住宅和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服务于41个州的约3100万客户。

3.T-Mobile US, Inc.(纳斯达克:TMUS)

T-Mobile US, Inc.(纳斯达克代码:TMUS)是美国、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移动通信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提供语音、短信和数据服务,在预付费、后付费和批发市场拥有超过1.021亿客户。它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华盛顿的贝尔维尤。根据Oppenheimer分析师Tim Horan的说法,TMUS的股票表现非常好,在电信领域的表现超过了它的竞争对手。

2.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NYSE: T)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成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它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电信、技术和媒体服务。

1.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Z)

威瑞森通信公司(NYSE: VZ)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通信公司,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服务。截至2020年,该公司拥有超过9400万无线零售连接,400万Fios视频连接,4.82亿宽带连接,使其成为电信行业的领先公司之一。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好的通信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