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全股投资组合

列出3只机场安全股清单。

 名称  代码
AECOM ACM
NICE Ltd. NICE
OSI Systems OSIS

AECOM是一家全球性的专业技术和管理支持服务提供商,服务范围广泛,包括交通、设施、环境、能源、水和政府部门。

NICE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软件公司。公司为企业和对安全敏感的组织提供金融犯罪和诈骗的预防解决方案,为安全和公共安全提供解决方案。

OSI Systems, Inc.是一家垂直集成的设计和制造商,专门为关键应用提供电子系统和组件。该公司的产品销往全球多个市场,包括国土安全、医疗保健、国防和航空航天。他们在美国、欧洲和亚洲都有重要的研发和制造业务,在世界各地都有销售和服务团队。

机场安全

此投资组合5年收益回测:

起始10,000美元的投资,当前价值为24,287美元。5年回报率是142.87%。年化收益率为19.4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机场安全股投资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