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季度最佳欧洲etf

欧洲股票包含了一些世界上最大和最知名的公司,如:雀巢SA,大众汽车AG (VOW3)等,投资欧洲etf,可以给投资欧洲个股提供一个机会。

下面我们来看看欧洲前三名的etf。以下所有数据均为2021年5月10日的数据。

iShares MSCI瑞典ETF (EWD)

1年以上业绩:81.3%

费用比率:0.51%

年股息率:0.82%

3个月平均日成交量:194,103

管理资产:4.7010亿美元

起始日期:1996年3月12日

发行人:iShares

EWD追踪的是MSCI瑞典25/50指数,该指数是为衡量瑞典股市中大盘股的表现而设计的,该ETF提供了对瑞典经济的广泛跟踪,但更偏向工业和金融类股,该基金采用混合投资策略,投资成长型和价值型股票,可能是寻求投资于瑞典市场的投资者的最佳选择。

iShares MSCI爱尔兰ETF (EIRL)

1年以上业绩:81.2%

费用比率:0.51%

年股息率:0.42%

3个月平均日成交量:6494

管理资产:6820万美元

启始日期:2010年5月5日

发行人:iShares

EIRL跟踪的是旨在衡量爱尔兰股市表现的MSCI全爱尔兰上限指数,该ETF寻求提供对爱尔兰经济的广泛跟踪,但原材料、非必需消费品和工业领域的公司占整个投资组合的一半以上,该基金专注于不同市值的价值型股票。

iShares MSCI荷兰ETF (EWN)

1年以上业绩:75.5%

费用比率:0.51%

年股息率:0.66%

3个月平均日成交量:168,375

管理资产:2.564亿美元

起始日期:1996年3月12日

发行人:iShares

EWN追踪的是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荷兰IMI 25/50指数,该指数为荷兰股市提供了一个广泛的跟踪指标,该交易所交易基金由横跨构成荷兰经济的一系列行业的大盘股组成。该基金主要投资于信息技术(IT)行业,它采用混合策略,投资于价值股和成长型股票,主要是大盘股。对于寻求单纯投资荷兰股市的投资者来说,EWN可能是最佳选择之一。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第三季度最佳欧洲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