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300中国A股ETF ASHR——被动投资型指数基金

Xtrackers Harvest沪深300中国A股ETF ASHR由德银资产管理于2013年11月6日发行,迄今已成立4年。当前其基金经理为Teresa Zheng,该基金所追踪之指数为沪深300指数,在扣除各种费用和支出之前追求达到和指数一样的投资表现,包括价差与利息收益。

费率

基金年总管理费用为0.65%,该费用反映一级市场ETF净值损耗,并非二级市场佣金费用。该等指标的实际意义在于,如果保持发行规模不变,该ETF净值的年增长幅度将比标普500指数的低0.65%,可以理解为费用损耗。

主要持股

流动性

ASHR发行规模达6.78亿美元,11月日均成交约7832万股,成交规模约3270万美元,流动性一般。

报酬比较

黄线为标普500指数走势,白线为ASHR走势。自14年来看,虽然ASHR走势跌宕起伏,但最终收益表现还是超越标普500的。

报酬分析

自成立4年以来,ASHR涨幅为25.86%,以年化复合收益增长率计算,ASHR最近三年年化复合收益增长率为-4.45%,最近一年年化复合收益增长率为29.64%。综合来看,ASHR成立以来,收益稳定性较差,但是鉴于沪深300成分股的影响力,ASHR仍是美元配置A股的不错选择,在此我们也建议投资者在配置时,等待合适机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沪深300中国A股ETF ASHR——被动投资型指数基金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