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20家最佳航空公司

航空业因冠状病毒危机遭受重创,并继续受到影响。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的分析显示,到明年初,航空行业可能会失去多达480万个工作岗位,较新冠肺炎前的水平下降43%。此外,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研究结果显示,由于航空旅行的减少,全球GDP损失超过6300亿美元。

然而,情况并非完全没有希望。主要的航空公司已经开始看到强劲的复苏迹象。在美国,超过一半的成年人已经接种了第一针COVID-19疫苗,国内旅游正在强劲复苏。

随着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政府争相为民众接种疫苗,国际旅行必然会恢复正常。

Southwest-Airlines-750x563

2021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20.美国航空集团(NASDAQ: AAL)

美国航空集团(NASDAQ: AAL)是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斯堡。按机队规模、定期载客量和每英里乘客收入计算,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

19. 美国联合航空控股有限公司(NASDAQ: UAL)

美国联合航空控股公司(NASDAQ: UAL)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母公司。它是一家主要的美国航空公司,总部设在伊利诺斯州芝加哥的威利斯大厦。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运营着广泛的国内和国际航线网络,横跨美国和所有六大洲的大大小小的城市。

18. 大韩航空股份有限公司(KSE: 003490.KS)

大韩航空公司(Korean Air Lines Co. Ltd., KSE: 003490)是韩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和旗舰航空公司,从机队规模、国际目的地和国际航班来看都是如此。该航空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韩国首尔。

17. 日本航空公司(TYO: 9201.T)

日本航空公司(TYO: 9201)是一家国际航空公司,也是日本的旗舰航空公司,总部位于东京品川。其主要枢纽是东京成田国际机场、羽田机场、大阪关西国际机场和伊波机场。

16. 海南航空控股有限公司(SSE: 600221.SS)

海南航空控股有限公司(SSE: 600221)是海南航空的母公司。它的总部位于中国海口,以其高质量的机场和机上产品和员工服务而闻名。

15. 印尼鹰航(Persero) Tbk (IDX: GIAA.JK)

印尼鹰航(Persero) Tbk。印尼鹰航(Garuda Indonesia)国际航空公司是印尼的旗舰航空公司,总部设在苏加诺-哈塔国际机场。它被认为是一个5星级认证的航空公司。

14. 韩亚航空公司(KSE: 020560.KS)

韩亚航空公司(韩亚航空:020560)是韩亚航空的母公司。

13. 全日空航空,全日空控股公司(TYO: 9202.T)

全日空航空公司(All Nippon Airways)是日本营收和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东京港区盐堂区盐堂市中心。

12. 国泰航空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0293.HK)

国泰航空有限公司(HKSE: 0293.HK)是香港的旗舰航空公司,总部和枢纽位于香港国际机场。

11. 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

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Virgin Australia Airlines Pty Ltd., ASX: VAH)是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航空公司。

10. 达美航空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L)

达美航空公司(NYSE: DAL),通常被称为达美,是美国主要的航空公司之一,是一家传统的航空公司,总部设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

9.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NYSE: LUV)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纽交所代码:LUV)因其优质的服务和性能而成为美国排名最高的航空公司。它是美国的主要航空公司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它的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并计划向美国和其他10个国家的111个目的地提供服务。

8.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ETR: LHA.DE)

德国汉莎航空(ETR: LHA.DE)是德国最大的航空公司。

7. 长荣航空(台湾股票:2618.TW)

长荣航空公司(2618 tw)是台湾的旗手航空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附近的桃园国际机场。该航空公司在亚洲、澳大利亚、欧洲和北美的40多个国际目的地提供客运和专用货运服务。

6. 阿提哈德航空(私有)

阿提哈德航空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家旗舰航空公司。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哈利法城,靠近阿布扎比国际机场。阿提哈德航空于2003年11月开始运营。该航空公司提供飞往六大洲110多个目的地的航班。

5. 阿联酋国际航空公司(私人)

阿联酋航空集团是阿联酋国际航空公司的母公司。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旗舰航空公司。

4. 新加坡航空有限公司(SGX: C6L.SI)

新加坡航空公司(SGX: C6L.SI)是新加坡的旗舰航空公司,以新加坡樟宜机场为枢纽。新加坡航空的服务质量得分极高,这帮助该航空公司在2021年的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榜单上排名第四。

3.新西兰航空公司(NZSE: Air . nz)

新西兰航空有限公司(Air New Zealand Limited)成立于1999年,是新西兰的旗舰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奥克兰运营着飞往20个国家的20个国内和32个国际目的地的定期客运航班。该航空公司因其性能、飞行创新和运营安全获得了许多奖项。

2. 澳洲航空有限公司(ASX: QAN.AX)

澳洲航空有限公司(ASX: QAN.AX)成立于1920年。澳大利亚航空公司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航空公司之一。澳航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国内和国际航空公司,以其长途航班而闻名。

1. 卡塔尔航空公司(私人)

卡塔尔航空蝉联2021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榜首。卡塔尔航空公司的飞机几乎都是准点的,提供的服务也是高质量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全球20家最佳航空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