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二家SPAC被获准上市

知情人士称,欧洲资产管理公司Tikehau Capital与合伙人Financiere Agache管理的SPAC公司Pegasus Asia已于12月29日收到了新加坡交易所(SGX)的上市资格信函。

消息人士称,Pegasus Asia将专注于收购一家在亚太地区,位于金融科技、房地产科技、保险科技和数字服务等新经济领域的公司。

作为赞助商,Tikehau Capital和Financiere Agache计划向SPAC和任何潜在的收购投资6200万美元。这是对保荐人集团通过在私募中购买认股权证而提供的高达1000万美元“风险”资本的初始贡献的补充。

这是近日除淡马锡控股支持的Vertex Venture Holdings外,第二家收到新加坡上市资格信函的SPAC。据悉,新加坡收购公司Novo Tellus Capital Partners也已向新交所申请了SPAC上市。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加坡第二家SPAC被获准上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