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mira:公布抗病毒鼻喷雾剂Bentrio业务更新,股价上涨26%

标的公司:Altamira Therapeutics Ltd (NASDAQ:CYTO)

Altamira Therapeutics Ltd. (CYTO)是一家致力于RNA疗法,过敏和病毒感染的防止,以及内耳疗法的公司,今天提供了用于防止空气传播的病毒和过敏原的鼻喷雾剂Bentrio™的业务更新。

  • 欧洲推广:自11月以来,公司与其主要市场德国的批发商签订了合同,覆盖超过50%的德国药店。这些“实体”药店的销售额自那以后一直在稳步增长,预计将通过2022年第一季度计划的各种营销计划进一步推动。Bentrio™现已经可在德国的亚马逊平台上购买,进一步加强了该产品的在线渠道影响力。亚马逊平台将很快扩展到其他欧洲市场。在瑞士,根据与Akos Santé的分销协议,Bentrio™将于1月初上市。
  • 在美国提交510(k)申请: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于10月中旬开始对公司的510(k)申请进行实质性审查,该申请是为了防止空气传播过敏原的上市前许可。作为审查过程的一部分,公司一直在与该机构进行对话,并期待与其继续合作,旨在使美国过敏性鼻炎患者也可以使用Bentrio™。
  • 国际分销:本公司与新加坡Wellesta Holdings Pte Ltd今天签署了一项针对六个亚洲国家(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和越南)的明确营销和分销协议。两家公司于10月签署了一份谅解书,根据该谅解书,Wellesta已在其销售区域内获得了Bentrio™的首个国家注册。根据正在进行的各种讨论,公司希望通过与更多国际分销商达成协议,进一步扩大Bentrio™的地理覆盖范围。
  • Omicron变体:在人类鼻上皮模型中成功测试了Bentrio™对抗SARS-CoV-2的Delta变体之后,公司现在还计划评估该产品对Omicron变体的有效性。鉴于Bentrio™的广泛适用性,公司希望在该检测中也能观察到针对这种新的、快速传播的变体的保护作用。
  • COVID-19的临床试验:正在进行临床试验的准备工作,以进一步确认Bentrio™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在将Bentrio™正式归类为医疗器械之后,该试验申请现在正在通过印度药品监督长官的常规批准程序。同时,公司决定扩大研究的地域范围,包括将在“快速通道”条件下不久提交试验申请的东南欧两个国家。
  • 过敏临床试验:最近几周,Bentrio™的两项临床试验开始招募因空气传播的过敏原而患有过敏症的患者。在“NASAR”试验中,公司计划招募100名季节性过敏性鼻炎患者进行为期两周的疗程,在第二次试验中招募36名因接触屋尘螨而患常年性过敏性鼻炎患者。研究结果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公布。

关于Bentrio™

Bentrio™(AM-301)是一种不含药物的鼻腔喷雾剂,用于针对空气传播的病毒和过敏原进行个人防护。应用到鼻腔后,Bentrio™在鼻粘膜上形成保护性凝胶层。这种薄膜旨在防止病毒或过敏原与细胞接触;此外,该组合物用于结合这些颗粒并促进排出并湿润鼻粘膜。总之,这旨在降低上呼吸道病毒感染的风险并促进过敏症状的缓解。在被SARS-CoV-2感染的人鼻上皮细胞中,Bentrio™证明可用于预防时可将传染性病毒载量降低99%以上。此外,当在感染后仅24或30小时开始治疗时,Bentrio™可有效减缓病毒滴度的增长。在过敏方面,在花粉激发室中进行的临床调查表明,过敏性鼻炎的主要症状显著减轻,保护作用迅速且持续4小时。

关于Altamira Therapeutics

Altamira Therapeutics致力于开发解决重要未满足医疗需求的疗法。该公司目前活跃于三个领域:开发用于肝外治疗靶点的RNA疗法(OligoPhore™/SemaPhore™平台;临床前期)、用于防止空气传播的病毒和过敏原的鼻喷雾剂(Bentrio™;商业)或治疗眩晕(AM-125;2期),以及用于耳鸣或听力损失的鼓室内治疗的疗法的开发(Keyzilen®和Sonsuvi®,3期)。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百慕大汉密尔顿,主要业务在瑞士巴塞尔。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Altamira:公布抗病毒鼻喷雾剂Bentrio业务更新,股价上涨26%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