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集团实现锂电、光伏、涂料、水处理全覆盖|目标价17.6元

东岳集团(0189.HK)公布,附属华夏神舟新建1万吨/年PVDF项目已获批准,项目预计于2022年10月份建成投产。是集团继涂料级PVDF、水处理膜级PVDF、太阳能背板膜级PVDF后,面向新型动力电池级PVDF又一重要产品。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DMvMTI4Mzk3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东岳集团进一步巩固龙头地位

此项目建成后,可形成1万吨/年的动力锂离子电池用PVDF生产规模,及2.5 万吨/年的PVDF树脂生产规模,以涵盖所有主流产品牌号,实现锂电、光伏、涂料、水处理等产品各领域的全面覆盖,进一步巩固集团于国内市场的龙头地位。

东岳集团目标价:17.6元

预计至2025年,东岳集团将实现年产5.5万吨PVDF的产能规划。

目标价:17.6元

止损价:10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东岳集团实现锂电、光伏、涂料、水处理全覆盖|目标价17.6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