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香港】网页汇款入金指引

一、汇款流程

访问中国银行(香港)官网(網上銀行官方網址http://www.bochk.com),打开个人网上银行,并登录个人网银。

1、选择「理财」-「转账」-「转账」打开转账界面。

2、填写转账资讯

(1)收款人:如您是第一次汇款,请选择「新的收款人」

(2)收款人识别方式:选择「收款账户号码」

(3)收款银行/机构:选择「072 中国工商银行(亚洲)」

(4)收款账户号码:861512059225(港币入金)

(5)收款人名称:Tiger Brokers NZ LTD ClientTrustAc

(6)提款账户:选择准备用户给老虎证券汇款的账户(选择港元账户)

(7)提款货币:选择港元

(8)转账金额:输入需要转账的金额(为了更快速对账,请在汇款金额整数后随意输入一个尾数。例如要汇款10,000.00港币,可以输入10,000.23港币,可加快您存入资金的到账速度)

(9)预计到账日期:选择「即时转账」

(10)登记收款人:(建议设定收款人别名,即可添加老虎证券为收款人,则下次入金只需在我的收款人中选择即可,无需再次填写收款人信息)

3、核对转账资讯,并输入密码器密码提交转账请求。

4、确认转账成功并截图保存以下内容作为汇款凭证并提交至老虎证券的入金通知中。(截取的汇款凭证中需包括交易备查号、收款账户号码、提款账户、提款货币、转账金额及转账日期。)

二、到账时间:1-3个工作日,最快当天即可到账。

提示:完成转账后,如汇款信息全部无误,资金会转入老虎证券的个人收款账户,需要经过人工审核后才能将资金存入老虎证券的个人收款账户。

三、 银行手续费:汇出银行和收款银行双方银行有可能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具体费用请以银行实际收取为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国银行【香港】网页汇款入金指引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