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福利,免费领取一股拼多多

活动细则

1、2019年9月1日-2019年9月15日,通过本页面首次注册并开通标准账户的用户,入金时可免费获赠一股拼多多。微信截图_20190905110010

2、首次入金到账金额在3000美金(或等值其他币种)以上,视为有效入金;获赠的股票将于到账后7日内存入证券账户。为便于统计持仓盈亏,获赠股票的成本记为0.01美元。

3、本奖励有效期持续至2019年9月30日23:59:59,如过期仍未存入资金,视为放弃奖励。免费赠股不与其他入金奖励同享。

4、老虎拥有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如在活动中存在疑似作弊、欺诈等违规行为,老虎有权取消相应用户的参与资格、中止本活动或采取法律手段追究。

本素材不可被复制或二次分发。本素材不包含以下内容:(1)任何供销售的证券的要约;(2)对任何金融产品采取任何行为的建议;或(3)任何投资意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用户福利,免费领取一股拼多多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