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 Therapeutics: zuranolone治疗重度抑郁症达到主要研究终点

标的公司:Sage Therapeutics, Inc. (Nasdaq: SAGE), and Biogen Inc. (Nasdaq: BIIB)
Sage Therapeutics和Biogen宣布治疗重度抑郁症的3期临床研究CORAL达到主要研究终点和关键次要研究终点,在第3天和超过2周的治疗周期中,zuranolone联合标准治疗联合对比安慰剂联合标准治疗,显示快速和具有统计学意义的抑郁症状减少。
 
根据HAMD-17量表,受试者在治疗第3天时,相比基线状况,其抑郁症即显示出统计学意义的改善(得分:-8.9 ± 0.39 ,n=210),同时CORAL研究也达到关键次要终点,在超过2周的治疗周期中显示统计学差异。Zuranolone耐受性良好,没有观察到新的安全事件发生。
图片 
基于LANDSCAPE研究中的发现,CORAL研究对重度抑郁症伴焦虑的人群进行了亚组分析(n=218,HAM-A 总分≥20),zuranolone联合标准治疗显著减少了抑郁症状,第3天时HAMD-17总得分分别减少-9.3和-6.0,2周时减少-11.7和 -9.4。
公司计划在未来的医学会议中公布CORAL研究的额外数据。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Sage Therapeutics: zuranolone治疗重度抑郁症达到主要研究终点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