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期权与涡轮(牛熊证)区别

涡轮就是欧式期权的衍生品。

啥是欧式期权?

欧式期权就是到期日之才可以行权,我还是比较喜欢美式期权,美式期权买方占有优势。

涡轮还有一条利于卖方的规则:行权价是最后5天的平均价。

什么意思?

就是下跌的时候你买沽,到期日前5天一平均跌的更少了;上涨的时候你买认购,到期日前5天一平均涨的更少了。无论你买什么都赚的更少了,卖方优势妥妥的。

这里面有两个坑:1.就是到期日前五天平均价(到期日不算)你少了一天时间;2.最后交易日不是到期日(前四天)。

买涡轮也很复杂,比较关键的比如打和点。我感觉你只要充分理解打和点就可以知道自己多高股价够本了。

熊证,我真不理解是什么东西。

我只知道尽量买贵的价内多的,如果,你买不太价内的。突然,来点大幅度波动,不好意思你的熊证被回收了,钱嘛大概率是0。

这里面有一个坑:就是一到回收价,就是突然又涨上去了也与你无关了。(一到回收价就立马作废,恐怖不恐怖。)

熊证时间价值几乎为0,很价内的还有点时间价值。

买牛熊证只要充分理解行权价与回收价就可以了,我感觉。

熊证也是卖方占有优势,剧烈波动到回收价立即回收,到期不到期无所谓嘛。

牛证有点买方优势,毕竟突然上涨波动有收回的可能嘛。

涡轮与牛熊证都是与卖家对赌涨跌,因为没有可以行权的股票进入市场交易。与美式期权的差别就是美股期权可以换股票,而涡轮与牛熊证只可以现金结算。

cfd你把它理解成期货就可以了,毕竟都是要保证金交易。

期货,短期趋势你必须对。不然,你要一直交保证金。以后看对意义不大,眼前才是真金白银。与期权不同在于期权你只要看对了趋势就可以了,波动无所谓嘛也不要保证金。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期权与涡轮(牛熊证)区别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