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RC合并后,Solid Power (SLDP)前景看好

宝马和福特支持的固态电动汽车(电动车)电池制造商Solid Power (SLDP)将与SPAC Decarbonization Plus Acquisition III (DCRC)合并。该合并于2021年6月宣布,即将完成。

DCRC-Solid Power合并日期

DCRC尚未宣布与Solid Power的合并日期。两家公司在宣布交易时表示,预计合并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该交易完成后,Solid Power预计将拥有约6亿美元现金,其中包括从PIPE(私募股权投资)筹集的1.65亿美元。Riverstone Energy、Koch Strategic platform、Neuberger Berman和VanEck Associates作为PIPE的投资者参与其中。

will-dcrc-go-up-after-solid-power-merger-date-1633964993118

Solid Power的股票预测

目前,只有一位华尔街分析师对DCRC股票进行了跟踪,他建议持有该股,目标价为10美元。

Solid Power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几家致力于生产固态电池的公司之一。这种电池不需要为当今大多数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的锂离子电池所使用的液体电解质。固态电池有望提供更高的能量密度,可以以合理的成本大规模生产。到2035年,电动汽车电池的总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200亿美元。

Solid Power股票是一个很好的长期投资

Solid Power正在增加其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的固态电池的设施和能力。该公司将搬进一个7.5万平方英尺的工厂,这将大大促进其电池所需的硫化物固体电解质材料的生产。

CNBC的Mad Money节目主持人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也看好Solid Power,认为它是一款“零炒作”电动汽车游戏。克莱默认为,该公司的技术——更轻、更便宜、更耐用,而且不太可能着火——可能会改变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游戏规则。总体而言,基于强劲的增长前景和有吸引力的估值,Solid Power的股票看起来是个不错的买入选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DCRC合并后,Solid Power (SLDP)前景看好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