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StreetBets和华尔街热爱SOFI股票,你也应该吗?

Reddit群里的WallStreetBets对Chamath Palihapitiya公司很感兴趣。SoFi (SoFi)和Clover Health (CLOV)都与Palihapitiya赞助的SPACs合并,目前是该集团最热门的名字。应该购买SOFI股票吗?

SOFI的股票预测

华尔街分析师对SOFI股票的预测似乎看涨。在研究该股的6位分析师中,5位给出了“买入”或同等评级,1位给出了“持有”评级。他们对SOFI的平均目标价格是24.58美元,这意味着上涨33%。

sofi-stock-forecast-1634037241336

你应该购买SOFI的股票吗?

金融科技前景看好,SOFI是金融科技领域的多元化投资。这只股票是看起来不错的长期投资的金融科技股票之一。此外,还有一些短期的催化剂,尤其是银行执照,这一因素尚未被计入股价。不管SOFI在华尔街的受欢迎程度如何,在这样的价格下,它看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WallStreetBets和华尔街热爱SOFI股票,你也应该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