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公司Snap(SNAP)股票在2021年目标价格至少为85美元

越来越多的人旅行,聚会和社交,他们将想在Snapchat上分享更多的体验.

在美国13至34岁的人群中,超过75%的人使用Snapchat。他们使用Snapchat与朋友交谈,发送照片,使用独特的过滤器创建很酷的简短视频,观看简短的电视节目并阅读他们的每日新闻。

Snap的核心是消费者共享很酷的内容,而这是建立在消费者做酷事情的基础上的。

您去一家餐厅,尝试一种带有美感的凉菜,将其拍摄并在Snapchat上分享。

或者,您去听音乐会,与您最喜欢的音乐家见面,拍摄表演并在Snapchat上分享。

或者,您去度假,在海滩上放松,拍摄海浪,然后在Snapchat上分享。

随着疫情的结束,消费者将做更多的酷酷的事情,我认为其2021年的合理目标价格至少为85美元。

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3月22日,下午2:0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社交媒体公司Snap(SNAP)股票在2021年目标价格至少为85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