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界的特斯拉,Deere & Company股票值得购买吗

信不信由你,Deere & Company,迪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E)目前雇佣的软件工程师比机械工程师多。这怎么可能呢?农业正经历着重大变更。创新技术使所谓的“精准农业”得以实现。农民们可以利用技术来监控他们的农作物,这在过去是难以理解的。约翰迪尔公司的下一代机器利用人工智能(AI)成倍提高效率,使农民以更少的工作量和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作物产量。

微信截图_20210627002157

迪尔并不像特斯拉(Tesla)那样生产电动汽车,但你可能会惊讶于它正在研发自动电动拖拉机、半自动拖拉机、自动无人机喷雾器等。约翰·迪尔是农业领域的特斯拉吗?

2020年7月,John Deere聘请Jahmy Hindman担任该公司184年历史上的首位首席技术官。这个数字让你感到惊讶吗?没错,约翰迪尔公司成立于1837年。Hindman领导迪尔智能解决方案组,负责构建公司的技术堆栈,包括连接、嵌入式软件、数据平台和应用程序。

ARK Innovation的自主ETF, ARK Industrial Innovation (NYSEMKT:ARKQ),由迪尔公司(Deere and Company)约2.5%的股份组成。鉴于约翰迪尔是一家拥有184年历史的蓝筹股公司,许多人可能会惊讶地认为它是一家创新技术公司,但该业务正转向一个新时代,这可能是一个长期投资组合的机会。

约翰迪尔公司的股票股息仅略高于1%,目前市盈率低于23倍。该公司股价最近从400.34美元的历史高点回落。我认为这是一个机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农业界的特斯拉,Deere & Company股票值得购买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