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REIT股息股票,看这里

当前的利率环境使得收益投资者很难找到像样的收益。由于信贷市场充斥着现金,债券的风险/回报比率往往相当糟糕。

尽管如此,收益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在这些基金中,他们仍能找到实力雄厚的公司,这些公司会持续支付薪酬,并定期提高股息。Realty Incom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是你首先想到的公司之一。

寻求收入和稳定的投资者应该花些时间来了解这家公司。

Realty Income

股息贵族

Realty Income是一家分红贵族公司——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每年都提高股息,至少连续25年。它也是为数不多的每月分红的公司之一。已经连续93个季度增加了股息。这种稳定的表现使其成为收益投资者投资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

截至3月31日,Realty Income拥有6592处房产,面积超过1.14亿平方英尺,主要集中于单个租户的独立建筑。它是一家“NNN”租赁公司,这意味着租户负责大部分费用,包括保险、税收和维护。这些租赁通常是长期的(大约10年)。这意味着租户的信用档案必须非常强,才能做出这种承诺。

有一个超级稳定的租户基础

2020 年,Realty Income 最大的租户是Walgreen's、7-11、Dollar General、FedEx和Dollar Tree。

与典型的购物中心 REIT 相比,Realty Income 的租金收入强劲,空置率更低。尽管该公司受到电影院、健身房、托儿所和餐馆关闭的负面影响,但其大多数租户都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业务。

总结:

在目前的水平上,该公司的股价是其2021年每股AFFO预期的19倍,这对于一个高质量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来说是合理的。如果将其当前每月每股 0.235 美元的股息按年计算,股息收益率为 4.2%。买入Realty Income,你既能获得稳定性,又能获得收益,这在现在是很难做到的。出于这个原因,它应该是一个股息投资者应该考虑的第一个reit。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最佳REIT股息股票,看这里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