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vue的股票预测:你应该购买ALVU的IPO股票吗?

美国IPO市场已于2021年9月恢复活力,Allvue将于9月29日上市。对这只股票的预测是什么,你应该购买它的首次公开募股吗?

尽管新股上市数量有所增加,但企业的ipo定价也高于既定区间。一些股票在上市后也出现了上涨,这是可喜的突破——2021年许多新上市的股票表现疲弱。

Allvue是做什么的?

Allvue总部位于迈阿密,于2019年通过AltaReturn和黑山系统的合并成立。这两家公司都归Vista Equity Partners所有,后者拥有超过750亿美元的资产。IPO后,Vista将持有Allvue约三分之二的股份。

allvue-ipo-date-and-price-1632887652646

Allvue是一家专门为信贷和私人资本投资经理服务的公司,它提供的软件可以将手工流程自动化,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和一致性。该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为大公司和小公司服务。

Allvue的IPO日期和价格

Allvue将于9月29日上市,股票代码为“ALVU”。该公司将IPO定价保持在17美元至19美元之间,最终定价预计将很快公布。该公司计划在此次发行中出售1530万股,巴克莱(Barclays)、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和高盛(Goldman Sachs)是联席主簿记管理人。

Allvue将如何使用IPO所得?

Allvue将用IPO所得资金购买Bluefin Topco的部分股权。Bluefin Topco是Vista Equity Partners收购黑山系统公司(Black Mountain Systems)后成立的控股公司。反过来,蓝鳍拓科将用这些收益来削减债务。

Allvue的股票估值

IPO后,Allvue的A类普通股将流通股达8780万股。如果承销商全部行使了他们的期权,将会有9000多万股。IPO的最高估值约为17亿美元。Allvue估计其潜在市场总额为80亿美元。

2020年,Allvue的营收约为1.11亿美元,但净亏损4500万美元。截至2021年6月底,该公司拥有近400个客户和1.4万名个人用户。

Allvue的客户包括超过15家全球商业银行。在2021年上半年,该公司的收入同比增长了14%,达到7130万美元,而净亏损利润率同比从22%扩大到29.3%。

is-allvue-a-good-stock-to-buy-1632887908650

Allvue股价预测

更高的估值是Allvue 2020年营收的15倍。尽管该公司的收入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经常性的,但这一估值似乎有点过高。

我应该购买Allvue的IPO股票吗?

2021年9月,美国IPO市场重新出现了乐观情绪,Allvue的业务前景看起来很强劲,投资行业正在进行数字化。然而,在其提供的价格范围内,Allvue可能有点高估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Allvue的股票预测:你应该购买ALVU的IPO股票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